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1年02月07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刘扬)为切实增强光荣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感谢退干部职工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2月5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20余名老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医院事业发展。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杨群顶主持。

座谈会上,杨群顶首先向老干部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建立通报了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愿景,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在各项工作上给予支持。

老干部们感谢医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讲述了多年来在医院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收获与感悟,共同畅想了医院的美好前景,并对医院的发展发表了中肯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医院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祝愿医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王建立表示,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医院会在思想上尊重、在工作上重视、在生活上关心,认真吸纳老同志们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