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十足 温县武德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

2021年02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艳)为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纪律“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乡村振兴迈出更稳健步伐填薪续力,2月5日,温县武德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温县政协主席郑爱珍到会指导。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王锐代表镇党委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该镇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自我批评直指问题,相互批评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郑爱珍在点评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对武德镇党委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强化思想意识,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要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强化宗旨意识,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强化底线意识,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武德镇要争创“新时代温县精神”践行示范基地,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在民主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武德镇党委班子践行新时代温县精神的态度更加坚决、践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明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再创新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