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村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2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2020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彦辉主持,刁家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各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党组织要切实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刁家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刁家乡党委委员、组织员、人大副主席尚军胜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尚军胜表示,过去一年,各村党组织在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夯实、服务中心工作有力有效,全乡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了过硬担当。针对这次述职评议中提出的各类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查找自身薄弱环节,补短板促提高,不断提升全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乡各党组织要加强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提高自身素质;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抓党建工作责任;要抓住工作重点,提升抓实党建工作能力;要切实转变作风,筑牢廉政建设思想底线。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杜思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