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深耕细作拓市场 贷款营销显成效

2021年02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顺利完成“开门红”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有效信贷投放,郏县联社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要求,准确把握“双节”期间的市场形势和行业需求,坚守“三农”定位,深耕城乡市场,突出营销质量、优化服务效能、严防新增风险,促进了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月4日,全辖贷款余额68.73亿元,较年初上升了1.54亿元。

党建共创,推进整村授信。郏县联社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增户扩面工作,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农信社的资金优势、服务优势、平台优势、团队优势等融合起来,以村“两委”为依托,做大做细整村授信,将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解决农村产业发展资金筹措难题,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金融服务基础。截至1月底,整村授信覆盖面达17835户。

点面结合,实现深度营销。各信用社按照联社制定的“开门红”工作任务,积极寻求存贷款业务的结合点,将营业厅作为贷款营销的主阵地,摆放宣传展架、分发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信贷政策,营造了浓厚的贷款宣传氛围;合理分配贷款任务,对客户经理进行划片包干,围绕“增户扩面”做文章,以各社物理网点为中心,以周边街道、社区、行政村、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半径进行深度“网格化”营销,以工、农、商为营销突破口,城区网点以“金薪贷”“学易贷”“商贷通”“车易贷”为依托,农区网点以“农贷通”“学易贷”“普惠贷”为依托,加大贷款产品普及力度,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具体金融需求并全力做好服务相关工作。

优化服务,激活发展动能。大力推进信贷业务“线上化”,以移动信贷系统为抓手,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用款、还款等贷款业务,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创新拓展“商户+”合作模式,对家具家电类商户、新能源汽车销售商进行重点营销,让更多客户通过便捷的分期付款方式体验农信社贷款业务,在增加客户粘度的同时为业务拓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利用春节有利时机,加大客户贷后回访力度,在为客户送去春联等小礼品的同时,积极拓展客户朋友圈、事业圈,筛选、跟进意向客户,为业务发展充电蓄能。(魏振磊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