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到狼城岗镇慰问脱贫户 鼓励发展家庭经济

2021年02月0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中牟县政协党组成员任文利到狼城岗镇北堤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王德虎,副镇长马志永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任文利一行先后走访了北堤村脱贫户蒋孩妞、蒋金豹、汪新建等群众,每到一处,都与脱贫户嘘寒问暖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住房安全、食物保障、御寒衣物、年度收入等情况,确保脱贫户安全过冬。

在北堤村,任文利详细询问了脱贫户在生产、生活中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对家庭经济发展有什么计划和诉求,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等,并鼓励他们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任文利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农村弱势群体,时刻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据悉,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脱贫户与帮扶干部和政协委员之间的情感。慰问中,中牟县政协向脱贫户送去了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窦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