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地方经济增长!信阳市委、市政府向平顶山银行发来感谢信

2021年02月0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委、市政府向平顶山银行发来感谢信,对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近年来,信阳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经营宗旨,立身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融入信阳社会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信阳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和总行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助力地方经济恢复增长。

该分行高效为某医药制造业发放防疫再贷款3000万元,高效快捷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想方设法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渡过难关,为26户小微企业进行降息调整共计1704.5万元;为70户困难小微企业办理贷款延期还款和调整还款计划共计4587万元。

除此之外,该行还积极动员组织分行干部员工捐款2万余元采购爱心物资,分别捐赠给信阳市中心医院、羊山办事处和前进办事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了浓浓关怀。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怡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