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开展任职培训 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中“充电”

2021年02月08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村“两委”干部业务水平,提升任职能力,2月7日,新郑市辛店镇召开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培训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辛店镇党委副书记刘国超从如何提高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履行农村实际工作能力为全镇36个村198名村“两委”干部上了履职第一课。镇纪委书记冯彦兴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任职能力提升做了授课,大家受益匪浅。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阐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根据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提了要求。李军辉提出,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相互团结谋划稳定大局。所有村“两委”干部要共同维护好团结,相互学习、相互信任、形成合力、共谋发展;要脚踏实地服务群众,要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要转变作风廉洁自律,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此次会议还对各村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村“两委”成员迅速融入工作角色,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春节值班等常规性工作。同时,谋划好各村发展计划,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为辛店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