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2021年02月08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2月7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切之情,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副镇长张新生带领民政所工作人员走进葛岗镇敬老院、熬盐屯村爱心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在敬老院里,党委书记米晓晖一行与老人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询问他们的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有无困难之处,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面包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

米晓晖一行还仔细查看敬老院食堂和住宿状况,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切实做好用火、用电的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寒御寒工作。同时,米晓晖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敬老院的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保障敬老院全院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零疫情、零感染”。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平平安安渡过寒冷的冬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