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付集镇:敲锣打鼓送喜报,全家欢喜过新年

2021年02月08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锋 通讯员 刘银忠) 2月5日,在杞县付集镇西村街道上围了许多前来观看的村民,笑声和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原来是杞县人武部、杞县军人事务退役局的有关领导拿着喜报,功臣之家牌匾为荣获二等功李全胜家送喜报。

   一到院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怀军、军人事务退役局局长魏万里和付集镇的有关负责人一起把荣誉证书和功臣牌匾分别交到了李全胜和家人的手中,李全胜正赶上休假,身披绶带,满脸笑容,急忙地接过荣誉证书和牌匾,顿时,李全胜的一家笑得合不拢嘴。

  李全胜,服役东部战区83集团军某旅。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坚强堡垒作用,先后在战区练兵大比武,军事训练中成绩名列前茅,荣获了二等功。杞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怀军看到李全胜获得这么多的成绩时,对李全胜的爸爸李桂勇说:“很感谢您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人才,为军旗增辉,为家乡增光,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同时,对李全胜寄语了殷切的希望,要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部队再立新功。接着又嘱咐一家人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最后,农家小院内还表演了精彩的腰鼓,让大家欣赏观看,王怀军政委还招呼着李全胜的一家人合影留念,大家围坐在一起,各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