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废弃物处置中心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在“细节”中喜迎新年

2021年02月08日16:14

来源:大河网

春节将至,为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假日环境,连日来,中原区废弃物处置中心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所有中转站和垃圾清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和清洁。

自1月18日起,随着突发其来的疫情反弹,中原区废弃物处置中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进行作业,做好安全防护;对近站前-作业中-离站后车辆进行消毒,增加消杀次数,提升防护效能。

今天上午,家住颍河里的王大妈一行人从中转站门前经过,王大妈对身边的朋友说“咱们家门口这个中转站好像比以前更干净,更整洁了,走到门口没有了异味,只有消毒液的味道,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

中原区废弃物处置中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春节期间所有中转站工作人员也将全天坚守岗位,保障进站垃圾日产日清,给市民一个靓丽整洁的环境。(魏丽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