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到帮扶村慰问 鼓励脱贫户创造幸福生活

2021年02月08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体现对脱贫群众和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2月8日上午,中牟县林业局局长何胜带队前往帮扶村刁家乡马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马家村脱贫群众和坚守一线的扶贫工作队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何胜一行首先来到刁家乡马家村村委,扶贫干部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何胜充分肯定了2020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嘱咐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干部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扶贫产业项目引导带动,针对发展好的扶贫产业项目,要及时调整种植结构,扩大种植面积,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脱贫户马东生、马全中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何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扶贫工作队的齐心帮扶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确保脱贫不返贫。

何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马家村菌菇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菌菇产业发展模式、种植技术及销售情况等。据了解,目前刁家乡菌菇种植基地正在搞林下种植羊肚菌实验,有望作为林下经济大面积推广。(陈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