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织慰问温县籍在外专家人才家属

2021年02月0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杨芳)2月7日,温县县委组织部对10余名不返乡过年的温县籍在外专家人才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专家人才亲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要求相关乡镇(街道)注重把对在外专家人才家属的关心关爱落在日常。

临近春节,该县通过发出一封慰问信、进行一次上门慰问、送上一份人才礼包等多种形式,向专家人才及其家属送上亲切问候,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温县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近年来,该县秉持“推进人才蓄积集聚,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构建县域发展人才高地”的理念,不断加大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力度,为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此次开展走访慰问温县籍在外专家人才家属活动,旨在免除专家人才后顾之忧,在全县营造尊重专家、关爱专家、敬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专家人才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力发展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四新”经济,为实现温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