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老艺术家

2021年02月0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锋 通讯员 刘银忠)2月5日,中共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带领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副主席闫兰深入到基层一线,对县老艺术家们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深情祝福。

当日,在80多岁的老艺术家郑宪春家中,关亮向郑宪春通报了近两年来杞县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杞县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憧憬了杞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亲切询问了郑宪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有了困难一定要向组织上提出,组织上尽最大力量帮助他解决困难。并鼓励他多支持和关心杞县的文艺事业,为杞县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随后,郑宪春激动地也汇报了一年来的文艺创作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杞县文学艺术的发展,做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者。

最后,关亮号召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多创作出反映人民生产生活,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文艺工作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