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祥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凯到杜良乡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乡党委书记崔彦中、分管民政工作的副乡长张振鹏、民政所所长崔志友一同走访慰问。 

在杜良乡板寨村脱贫户姜金良家中,郭凯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等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乡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脱贫户真正享受到脱贫不脱政策,同时感受到党委政策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郭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其他脱贫户,并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食品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乡党委政府要经常深入全乡脱贫户家中,多关心、多了解、多交流,扎扎实实地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