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祥符区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峰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离任老支书,感谢他们心系曲兴镇发展、支持曲兴镇建设,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冯泽军一行先后来到王振、董震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曲兴镇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冯泽军叮嘱老干部一定要继续关注曲兴镇的发展,好好保重身体,并代表镇党委、政府衷心祝福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在老党员朱宝青家里,冯泽军与老党员亲切就谈、嘘寒问暖,当得知老党员朱宝青已经96岁高龄,党龄已经60余年,冯泽军对老党员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冯泽军叮嘱老人的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要求随行的村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能安详晚年。

在离任老支书齐青的家中,冯泽军与他促膝交谈,从日常生活谈到镇村两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他退任后的身体已经精神的健康状况。冯泽军语重心长地说:“感谢您过去为曲兴镇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你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现任村干部的工作,给他们多提建议、出主意、想办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曲兴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老干部、老党员、离任老支书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