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到示范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0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2月7日下午,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一行到示范区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文兴,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陈德民等陪同。

高建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金康苑小区困难老党员范广聚、小北岗社区困难群众吕兰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高建军一行来到金康苑小区防疫执勤点,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高建军表示,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