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送上温暖关怀

2021年02月0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之际,为使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2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各社区(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慰问小分队先后到辖区困难党员李兰英和米章成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都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解决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在金色港湾社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到困难党员刘忠全和残疾人王正阳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都可以第一时间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同时要求社区平日里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和政策帮扶。

在黑朱庄困难党员王建章家中,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细心地查看了老人地住房环境,与他亲切地拉家常,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街道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范围内的重点优抚对象、残疾人、困难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进行慰问。未来路街道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头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家庭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温暖和关怀,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胡曾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