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02月09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林业局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谭书岭到会指导、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活动共分两类进行,一是设支委会的党支部:林业局机关党支部、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党支部、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二是不设支委会的党支部:林工商公司党支部。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流程开展,切实遵循支部书记通报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民主评议、上级党组织参会同志点评环节开展。

支部委员会会议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颇见成效;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入、透彻、针针见血;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场面高潮不断,自我批评又狠又准,相互批评又辣又呛,本着对个人负责,对同志负责、监督的原则,不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之间相互纠错、不断提升的目的;测评会严肃、认真、公平、公正;机关党委书记谭书岭对各党支部的点评入木三分,中肯到位,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各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

据悉,通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牟县林业局各党支部、党小组特色发展、协同作战、统筹全局党建工作的发展模式日趋成熟和完善。党建路上,该局各党支部履职尽责、各显神通,礼花绽放。(刘玉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