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委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09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2月8日下午,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副区长唐惠敏,区卫健委主任郭士军来到尚客优集中隔离点、大宏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张正濠一行首先来到尚客优集中隔离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并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隔离点医护工作者对区委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正濠听取医护工作者就近期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隔离人员的现状表示关切。通过视频电话的形式,关切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并在春节来临之际,传达新春祝愿。

在慰问大宏社区的过程中,张正濠和社区工作人员展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现场查看留观室的建设、社区的消杀工作和“五有一网格”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正濠指出,社区作为基层疫情防控桥头堡,更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加大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的排查,严格压实各方责任,做到早排查、早发现,严防疫情传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