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巡察办召开履新任职座谈会

2021年02月0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杨琪)日前,息县县委巡察办召开履新任职座谈会,县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6名履新任职干部踊跃发言表态,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廉洁意识,坚决服从大局,为巡视巡察事业担当作为。

为切实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信念、纪律和担当的巡察队伍,息县巡察办负责人对16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方针政策,自觉做到把“两个维护”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思维洞察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保密意识。勤奋学习,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二是要从严要求。巡察机构岗位特殊、作为巡察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巡察干部要做到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做好表率。要谨慎从事,严守保密纪律、不跑风不漏气,不以权谋私,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形象。三是努力工作。爱岗敬业,牢记职责,端正态度,要习惯在约束下工作,在监督下生活。并以此为起点,迅速适应新岗位,在工作实践中锤打锻炼新本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期盼,为巡察事业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上还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