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手机 一起参与“恭祝新年、祝福洛阳”短视频活动吧!

2021年02月09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盟)新年有心意,洛阳更美好。近日,洛阳市委网信办在抖音平台发起#2021洛阳更美好有奖话题,邀请全市人民一起参与“恭祝新年、祝福洛阳”短视频活动。

网民可以分享乡情、亲情的年味,比如晒家乡菜,方言秀,过年习俗,家乡年景;秀亲情瞬间、亲友合影、寄给(收到)亲友的新年礼物;也可以分享就地过年的年味新体验,比如,坚守岗位的照片,守望这座城的温暖定格,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记录;还可以分享新的一年对洛阳或对自己有何期许的短视频等等,充分展示春节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据介绍,活动上线3日,相关话题已集纳130个短视频,视频播放量已超1900万。不少网民纷纷点赞该话题,称在新年到来之际,看到自己的家乡有这么多美食、美景,感觉更加的热爱家乡、热爱洛阳,期待洛阳在2021年日新月异,更加美好!(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