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开展新春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0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董伦峰通讯员程文.倩)春节将至,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退伍军人及困难群众身边,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党委政府联合区委区政府开展新春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给退伍军人及家属、生活困难群众送去面粉、被子、食用油等慰问品,使他们在这个严寒的季节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

  2月7日,祥符区副区长魏新华,副区长刘振松,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一行走访慰问半坡店乡退伍军人,对退伍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对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福退伍军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月9日,祥符区半坡店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赴生活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给生活困难群众送去面粉、被子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此次春节慰问,共走访退伍军人28户,发放食用油112桶、大米112袋、花生露112件、小面包112箱;生活困难户469户1218人,发放面粉1000袋、被子1140条,党委政府用实际行动把爱送到了退伍军人及生活困难群众的心中、家中,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