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护航金融发展 赢得银行赞誉

2021年02月10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前夕,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分行领导将一面镌刻“执法如山维护金融稳定”字样的铜匾及一封感谢函送到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感谢该院不断加大涉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力度,护航当地金融稳定经济发展。

近年来,湖滨区法院十分重视服务保障金融工作,通过成立金融审判合议庭、金融执行工作组、召开服务金融工作座谈会等多种措施和形式,加大对“涉金融”类案件的审判和执行力度,加强与金融机构、各银行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提高服务保障金融工作水平,积极创优营商环境,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护航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为辖区经济稳定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障。2020年度,通过“利箭行动”“执行风暴”等集中执行行动,切实解决涉金融执行难题,帮助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分行实现不良资产收回达5300余万元。该行在感谢函中说,“‘花红显春色,鱼游见水清!’从贵院全体法官干警身上,我们深刻理解了‘司法为民’的内涵,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便民、亲民、利民’的人民法院”。

(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