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分公司走访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送新春祝福

2021年02月10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施书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让贫困户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陶敏会同结对帮扶单位漯河市委网信办,到扶贫帮扶点临颍县固厢四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慰问中,陶敏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开支、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乐观生活,依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巩固扶贫成果,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陶书记叮嘱大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少聚会、少串门、不扎堆,外出要戴口罩,室内多通风。

据悉,自2020年初结对帮扶临颍县四村后,该公司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将扶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好,积极帮助村里整修道路,帮助销售特色农副产品,全力助推该村脱贫致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