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连线,顺利调解企业纠纷!博爱法院倾力服务小微企业

2021年02月10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2月8日,博爱法院界沟法庭隔空连线原告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的调解了与博爱某食品有限公司的一起纠纷,案件顺利解决。

据了解,该案原告在2016年曾向被告提供了基站建设,原告负责设备的安装、集成、调试,合同金额240000元。之后,原告履行了合同义务,被告拖欠原告设备款、运营费49550元未支付。为此,原告要求被告支付欠款49550元及违约损失12448.39元。

案件在审理过程中,经给双方做工作,经法院主持,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至此,案件圆满解决,双方皆大欢喜。

据悉,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在为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博爱县人民法院对涉纠纷企业全力帮助,全程服务,确保涉纠纷企业早日走出困境,摆脱阴影,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