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结对共建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年02月10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与县慈善总会对结对共建的姚家镇绪张村、岗王村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的困难党员一共7人,他们最大的89岁,最小的也已经72岁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局党组成员闫文哲、刘东明等人先后到孙成海、张金凤、朱秀兰等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大米、鸡蛋、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品。

绪张村困难党员孙成海今年74岁,儿子亡故、儿媳改嫁,家中只有老两口相依为命,他本人因早年在建筑工地打工时不慎摔伤造成终身残疾行动不便,生活异常困难。在孙成海的家中,张小马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多了解、多关心,把每名困难党员的情况摸清弄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让乡村振兴的发展红利惠及到每一个人。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送上的是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既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还让困难党员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的温暖,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结对共建村的党群关系,为携手共建和谐温暖的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