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科路酒吧休闲街:期待与留郑的你共赏“灯光大秀”

2021年02月10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方雅蕾)光影中的农科路,是五彩的色,氤氲的路。

星辰中的农科路,是多位一体的“中国特色商业街”。

春节留郑哪里去?

农科路酒吧休闲街,当之无愧入围“候选人”。

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酒吧休闲街西起花园路、东至经三路,全长998米,是一条集酒吧、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中国特色商业街”。

自2006年以来,金水区文化路街道以酒吧为主业态,持续开展了特色街创建工作,分别在2013年荣获“郑州市特色商业街”称号,2015年荣获“河南省特色商业街”荣誉称号,2019年10月被中国步行街商业委员会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

文化路街道将通过重点招商、定向招商、多种经营等方式调整农科路特色街经营业态,打造成以品牌酒吧、特色酒吧、特色玩吧等为主,集娱乐主力店、运动健身馆、网红餐饮店、儿童娱乐中心、特色专业店等业态为辅的特色商业步行街。

经过2020年年底和2021年初时期的换挡升级,目前,农科路酒吧休闲街“鸟枪换炮”,以“灯光戏剧”、以“金水性格”为魂,以街区空间建筑为舞台,通过光影设计,呈现出一幅兼具独特城市性格及街区情怀的“舞台剧目”大秀。

历经改造,农科路硬件提升,商业业态“软件”也紧随其后实现台级跨越。

酒吧街沿线以多层建筑为主,街道两侧分布有学校、绿地、停车场等公共设施。目前,街区入驻商户71余家,由酒吧、KTV、主题餐厅、咖啡厅等多种复合业态构成。

光中影,街中情,“就地过年不离城”的政策下,农科路点亮了城市的灯。

春节期间,街区将有46家门店继续开门营业。对于市民最关心的停车问题,也有了答案:农科路路面规划停车位115个,位于经三路与农科路口的嘉晨地下停车场,农科路与政七街东南角停车场同样可以使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每一位城市驻足者成为农科路街中主角,打卡“网红郑州夜”必到之地,在农科路的记忆轴中,上演一幕幕传情达意、畅诉心声的感人剧情,留下一个个动人心弦、荡气回肠的真实故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