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编排广场舞 “舞”出精彩健康人生

2021年02月10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广场舞《花开千万朵》

健身操《追梦的我们》

大河网讯(记者王君杰 通讯员李梦雨)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喜庆的年味越来越浓。在这万家团圆共庆佳节的时刻,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意编排了大众广场舞《花开千万朵》、健身操《追梦的我们》,使人民群众在欢度新年期间居家娱乐,既锻炼身体又丰富了节庆氛围。

《花开千万朵》:听,春天在呼唤你我,春天是我们内心的欢乐,每一束阳光温暖着我们,让我们踏着春风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舞起来。

《追梦的我们》:在过去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里,作为热爱生活的新时代青年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困难所打倒,而是带着自己的梦想向着健康奔跑,向着美好生活奔跑。整个作品激情、活力四射、充满希望,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