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关爱老人送温暖 大庄村70岁以上老人笑开颜

2021年02月10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2月10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大庄村开展了慰问高龄老人活动,村支部书记王新志带领支部委员为全村70岁上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在大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一位满脸笑容的老人说:“村上干部为俺村老年人发福利嘞,昨天村上都广播啦,大家知道后都来了,发的可不少,这么多,让我们过个好年啊!”

大庄村支部书记王新志说:“作为大庄村党支部负责人,新春将至,为村内老年人发放福利,是我的心意,希望大家注意身体,不要舍不得吃穿。今后,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们致富。”老人们听后都非常感动和感谢。

据悉,大庄村支部书记王新志带领支部委员为村内172名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纯牛奶、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村干部的交流,也充分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