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舞阳法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户

2021年02月10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春节前夕,舞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浩到驻村看望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同时,舞阳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一行利用6天时间,对该院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据了解,该院共有37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分别居住在许昌、舞钢、漯河、舞阳县城及周边乡镇。左新涛一行逐家逐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节慰问品,与老干部们倾心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介绍法院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把节日期间生活安排好,把身体照顾好。祝愿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左新涛祝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