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2021年02月10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建带领党委班子亲切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代表总行党委对他们多年来为宝丰农商银行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该行党委班子分成两个慰问组,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宋呈献、李石头、困难职工牛国锋、张运许、颜书贤、颜树志等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过节用品,并代表总行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总行党委一定会和他们一起共克时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每到一处,慰问组的同志都会与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您身体还好吧,有啥需要尽管给行里说……”亲切的问候,充满了该行党委对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深切的关心。

在老职干部宋呈献家,宋老饱含深情地说:"每逢过年过节,行领导都会为我送来关心,今天又给送来了米、面、油这么多年获,我们真的十分感激……"简短而朴实话语,透露出了老职工和困难职工对总行党委班子慰问工作的肯定和欢迎。

“吃水不忘挖井人”,一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都把关爱老职工和困难职工作为全行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他们做好服务,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给予他们思想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怀以及生活上的照顾。通过定期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挥了宝丰农商银行党委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总行的温暖。(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