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2021年02月10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办会议精神。

会议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再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落实“非必要不流动”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落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二是各支行要统筹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为群众提供24小时无间断服务。三是切实做好值班带班工作,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要常备不懈、规范有序、运行高效,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保证联络畅通。四是倡导文明廉洁过节新风尚,党员干部要带头过“俭”节、过“廉”节,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