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建行平顶山分行邀请书法家为市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2021年02月10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2月4日、5日,建行平顶山分行邀请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青春等四位书法家,分批次在市区四家营业网点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喜庆、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春联则是喜庆的重要元素!一副副大红春联,映衬出浓浓年味,饱含祝福和喜气,也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建行邀请书法家为市民义写春联,事小暖人心,充分展示了“善建者行”的大行风范,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倾情创作,成就了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福字。接过墨迹未干的春联,广大市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还是手写春联更有年味儿”。

在组织好活动的同时,建行还积极利用此次活动宣传各项惠民政策,热情地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一方面普及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认真解答疑难问题,另一方介绍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建融家园、普惠金融等惠民措施和产品,充分展示了建设银行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形象。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建设银行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播文明理念、真诚服务客户的具体体现。由此发轫,建行将以更加出色的金融服务,更加方便的金融产品服务客户,拓展市场,回馈社会,形成快速健康全面发展的新常态新亮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