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区长史耀星到翟庄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1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董卓然)2月10日,漯河市召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翟庄街道辖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史耀星、刘剑先后到翟庄街道铁东农贸市场、物美廉超市、物美廉酒店、平安家园小区、燕山路社区东郡华府小区、大河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史耀星在物美廉酒店详细查看了酒店的人员登记、身份核对、体温测试、日常消杀等情况。

       刘剑在调研时要求,各村、社区一方面要做好宣传工作,持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正面引导,让村、社区群众对疫情防控有科学的认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返乡人员管控工作,小区、村出入口要设立卡点,及时准确掌握返乡人员信息。


       史耀星表示,农贸市场、超市、宾馆酒店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重要。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战果。二是农贸市场、超市、宾馆酒店要落实食品安全与防疫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工作人员健康跟踪,环境清洗消杀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扫码、戴口罩、信息登记等健康管理,确保人员出入可追溯,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强堡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