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

2021年02月1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新华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刚与新华区金融局领导一行来到老党员及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了解其困难和需求,鼓励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保重好身体,通过组织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大家们纷纷向该联社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

多年来,新华区农信联社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员工生活,始终将节前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开展,努力帮助老党员、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借助党、工会等多种平台,汇聚力量、传递爱心、共筑发展,逐步营造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和谐农信氛围,切实增强了全辖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于军义 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