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郏县联社:送春联 换新钱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1年02月1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郏县联社黄道信用社依托黄道门沟村第九届敬老报恩节的平台,走进村庄,为村民换零钱,送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在听说农信社来到村里为大家兑换新钱的消息后,众多村民都来到了现场,黄道信用社有序组织大家排队办理。一位刚刚兑换好新钱的老奶奶高兴极了,激动地说:“没想到今年换新钱这么方便,我换了这么多你们都不嫌烦,咱信用社就是好!”

随后,黄道信用社员工为高龄老人,好媳妇,致富能手,优秀党员等87位代表送上了春联及挂历,并表达了农信社对他们的诚挚祝福和新春问候。员工们还手持宣传页,为乡亲们介绍了农信社“存款送积分、积分换大礼”的活动内容,为解答了有关存款产品种类和利率的疑问。

本次活动既满足了客户就近换新钱的需求,也为门沟村敬老报恩节聚集了人气,让父老乡亲们感受到了农信社弘扬向上向善社会风气的正能量,为牛年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