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携手共进促共赢 情系农商送锦旗

2021年02月1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了你们热情、高效的服务,在我们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及时为我们送来资金支持,我们真是感激不尽,今天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我们衷心的谢意”。

2月8日上午,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团,副总经理秦鸿飞一行,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办实事 银企携手谋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宝丰农商银行,代表该公司对农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从事农业、林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城市资源的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建设、房屋租赁、物业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和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县属国有一级公司。2020年3月,因受疫情等各种因素影响,企业遇到了资金周转的难题。

得知情况后,宝丰农商银行主动与该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并针对该企业现实情况采取“一企一策”,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创新审贷方式等措施,及时向该企业投放贷款990万元,为该企业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撑,为企业的正常运营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

疫情期间,宝丰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针对性地为相关企业提供专项信贷资金支持。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有信贷资金需求的企业,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始终不忘“根植县域、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不断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支农支小支微力度,实施“党建+金融”服务模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是给予该行全体干部员工最大鼓励和肯定,该行全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丰富的存、贷款产品,不忘初心、聚焦三农、服务三农、凝心聚力、相融共生。(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