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2月1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恭喜您,您申请的‘生意备用金’贷款5万元已到账。”昨天申请的贷款,今天就到了账,日前,看着到账的贷款资金,王老板满眼兴奋,他似乎看到了农家院升级改造后生意兴隆的样子。

王老板在平顶山市郊区经营一家农家院,每天都有大量的顾客来光顾他的小店,王老板一直想扩大经营,但是重新规划装修,置办餐桌餐具也是一笔不小的的开支,于是扩大经营就一直拖着,这可让王老板着了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在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行动,前往了解客户经营情况,进行调查后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生意备用金贷款业务,帮助客户实现了扩大经营规模的愿望。

“党建共创•普惠金融”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a转变“等客上门”的传统思维,积极“走出去”不断深挖目标客户群体,开展全方位、综合性地金融服务。

扩大营销辐射面,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地理位置优势,打造集金融服务、信用服务、风险防控、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点,升级金融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

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提升普惠金融便捷性。该行大力推广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商户收款二维码等产品特色功能,延伸转账、存贷等各种业务的办理时间和空间,使更多的居民、商户享受便捷的线上服务。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该行以“系列备用金”、“公积金快贷”和“抵押E贷”等产品为抓手,加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缓解了小微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送金融知识进村庄、进单位、进社区,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防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内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