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2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心和关注困难学生,2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朱固社区举行了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该镇党委副书记冉琦,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登科,副镇长王恒超及沙窝森林公园负责人出席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朱固社区“两委”干部、10余名受助儿童代表及其监护人。

此次活动为受助儿童发放了爱心礼包,孩子们接过漂亮的书包和精美的文具礼盒,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礼貌地表达感谢。这些爱心礼包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寒冬的温暖,更是心灵的呵护。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人员过于集中,捐赠发放仪式采取“集中+分散”的形式同步进行,朱固社区举行集中仪式,其他9个村采取分散形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资助对象涉及雁鸣湖镇辖区精准扶贫家庭24户,37名儿童,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10000余元。(路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