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春节走访慰问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年02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叔叔、阿姨,新年好,我们提前来给您拜个早年,祝福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在马林新村花四妞、王小梅两位烈属老人家中,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登门进行走访慰问。

烈士家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笑呵呵地说:“谢谢孩子们,总是想着我们,咱前几天刚见过面,你们可又来看我和老伴了,我这心里高兴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杨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了辖区191名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近日,杨金路街道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家中,街道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子女教育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大米、面粉、油、鸡蛋、口罩、春联等慰问品。

在金水区中心敬老院,杨金路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特困人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情,同时也感谢敬老院社工的悉心照料。在身患白血病的困境儿童家中,他们对孩子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学习状况进行全面了解,鼓励孩子坚强勇敢,嘱咐家属有困难及时反映,一定会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杨金路街道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特困人员、低保家庭、优抚对象、烈士遗属等人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暖心的祝福。(耿雯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