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一封封感谢信“落户”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02月19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亚茹)“到咱这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真方便,进门热情引导、帮助录入信息、延时办理等服务都特别好,在这里办事很舒心,很温馨,效率也很高!要不是广告公司春节放假,我就把锦旗带来了,先送封感谢信表示感谢”。新乡化纤的赵先生办理特种设备异地拆装手续相关业务,对工作人员充满热情、亲切、耐心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送来感谢信的还有河南藏营桥食品有限公司的巫女士,在办理不动产落宗、交税、转移登记等相关业务时,涉及窗口全部为其开通“企业绿色通道”,合并办理,并联审批,即时办结。其中,商事登记窗口在办理27台压力容器使用登记时,已接近下班时间,但工作人员中午没有休息,轮班吃饭帮其录入信息,通过延时服务,为办事群众节约时间,当场办结27台压力容器使用登记、颁发不动产登记证3本。

农历腊月二十九(2月10日)下午5点下班后,窗口工作人员结束一天的工作,换下工装准备回家过年,电梯碰到两人,经询问得知是新安建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变更税务经营范围,为不影响企业春节后再跑趟,税务窗口提供延时服务直至企业满意而归。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该公司的李先生急匆匆地来到中心送来一封感谢信,对春节前税务窗口为企业延时服务办理业务表示感谢!

一封封看似普通的感谢信,是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只跑一次”的承诺,是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中心最好的支持和鞭策。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优流程、减环节、缩时限,为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窗口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