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及消防安全大排查

2021年02月1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与禁放工作,深入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和爆炸案件的发生,2月18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巡防队员在辖区内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中,巡防队员重点对沿街超市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店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烟花爆竹存货产品,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检查。排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提高警惕,不可留存、售卖烟花爆竹,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巡防队员们还向广大商户宣传了非法生产、留存、经营烟花爆竹的危害,明确告知如有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将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据悉,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全面加强了辖区商业门店的安全管理,提高了相关负责人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整治了销售经营行为,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狼城岗镇社会治安秩序平和稳定。(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