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来了返乡大学生

2021年02月19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晓)“你看,这就是咱们孟州市流动党员政治生活馆,我之前来过一次,这里面有会议室、红创空间、直播间、同心书社、健身器材、瑜伽室……”日前,孟州市一名返乡大学生正在向同伴介绍该市流动党员政治生活馆的情况。

寒假期间,孟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大学生流动党员在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员主题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史、人社局人才中心工作人员讲解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党员就“初心四问”开展交流、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党员对此次活动和孟州发展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等。  

 近年来,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着力破解流动党员管理难题,让流动党员重新拥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舞台,孟州市委组织部倾力打造了流动党员政治生活馆,利用春节假期流动党员集中返乡期间,开展流动党员主题活动,让流动党员“有家可回”“有家能回”“有家常回”“有家想回”,实现“在家有为”。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党员向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党内活动,寒假期间他们会积极参与村(社区)返乡人口信息登记、“四整一提升”等活动,返校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