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各分行、部门开展各类活动迎新春送祝福!

2021年02月20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商星晨)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银行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问候,一个个充满暖意的年货驱散了早春的寒意,留下了平顶山银行的真情和关怀!

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9日上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与平顶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共同举办“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平顶山市文联、市书协8位知名书法家为广大职工写春联、送祝福。楷、行、篆、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园林路小微支行:2月6日,平顶山银行园林路小微支行邀请平顶山市著名书法家在九九绿墅园小区开展“平顶山银行书香进社区”主题义写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在送祝福的同时,园林路小微支行还现场开展防诈骗知识、反洗钱知识、抵制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进社区普及宣传活动。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的传统年味儿,还给我们普及了金融知识,感谢平顶山银行!”拿着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该社区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

宝丰支行:1月18日-20日,平顶山银行宝丰支行提前准备了2000份装好的腊八粥,在宝丰县皂角树、孙官营、任寨等十个村中的“乡邻小站”站点,发起了送爱心腊八粥活动

“平顶山银行送新春对联下乡了!”随着广播的响起,不少群众闻名而来,领取平顶山银行的一份温暖祝福。在宝丰县马街、李官营、周营等三十个村中,乡邻小站站长通过送对联活动宣传小站给群众带来的便利,为村民送“福”。

特别是对一些孤寡老人、未能正常返乡的农民工家庭,支行助农人员和站长一起积极开展“爱老敬老活动”,挨家挨户将我行印制的春联送到村民家中,将惠农服务送到老人身边,累计发放新春对联1.3万余副,提升了该行在农村地区的品牌形象。   

郑州分行营业部:2月6日,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迎新春送吉祥·情暖王庄”活动,邀请资深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居民们免费纳“福”字、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笔墨飘香,让现场的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郑州才高街支行:2月4日上午,郑州才高街支行举办了“才高共筑梦 同绘华夏春”义写春联活动,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寄托着平顶山银行对广大客户的美好祝愿。

新郑支行: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郑支行开展了“年货送温暖”活动,为龙湖镇求实路段环卫工人,送上了米面油、调料、手套、口罩、春联、挂历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并传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支持和关爱。

南阳支行:2月8日,南阳分行青华镇杨李庄农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联合青华镇杨李庄村党支部开展“心系困难户春联送到家”活动。

新乡高新健康支行: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30日至31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高新健康支行在周边社区开展了“迎新写春联、送福到社区”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