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文化进万家 固始县胡族铺镇欢度春节

2021年02月20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固始县胡族铺镇开展了非遗文化和传统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丰富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活动期间,胡族铺镇皮影戏、曲剧、花挑舞、大鼓书等等非遗项目艺术团,每天深入到全镇各村(社区)进行演出,举办了一系列主题鲜明、艺术质量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营造出新年的欢乐氛围。同时该镇书法协会深入到社区企业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镇党委书记张国峰介绍,胡族铺镇党委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全镇非遗文化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先后建设了皮影戏传习所和曲剧团传习所,带动群众性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在全镇形成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发挥出了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王显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