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爱心人士张国平捐赠物资助力家乡发展

2021年02月21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我们要懂得感恩,捐款只是为这些退役军人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荆科村委爱心人士张国平激动地说。2月19日,张国平向万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了1千元,用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

“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大家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爱心人士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和关爱,为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具有很好的表率作用。”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说,万隆乡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及时全面地掌握好退役军人群体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下一步,万隆乡将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退役军人开展好更多更全面的服务。

据悉,自2020年以来,张国平就曾多次慰问万隆乡疫情防控值守人员、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儿童等,为他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王雅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