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良策 振兴乡村 杞县苏木乡召开春节乡贤座谈会

2021年02月22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大街小巷上处处洋溢着过年的欢乐与喜悦。在杞县苏木乡陶屯村村室内气氛却别样热闹,村干部党员和乡贤 们围坐一起,热烈的讨论声不绝于耳。共同探讨本村的各项重点工作及乡村振兴计划。 

会上,村干部们首先进行了自我述职,对常年外出务工的党员和乡贤介绍了本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与会人员感慨万千,对近年来家乡群众的生产、生活在苏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大家对本村的发展与远景目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乡贤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分享着自己在外的所见所闻,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村干部们仔细听、认真记,一条条好的思路凝聚在笔端,描绘在了脑海。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收获良多。

据了解,利用春节期间外出乡贤大都在家的机会,这样的座谈会在苏木乡三十个行政村陆续进行了召开。

苏木乡党委书记于翔说:“春节期间开展乡贤座谈会,不仅能提高村两委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更能为乡村两级干部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及舞台。他们外出务工、不仅有丰富的资源,而且心系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的情怀,在乡村振兴中能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徐照恒  杨小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