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开好工】息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2月22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李强 杨红颖)按照信阳市统一安排部署,2月20号上午,息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息县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71.76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35.37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事业、现代农业4大类,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3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7个、社会民生事业项目6个、现代农业项目3个。

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王家才、霍昱廷、余珂佳出席此次开工仪式。袁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息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克难攻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稳工作,稳住了疫情,提升了经济,改善了民生,不断谋划实施了一批又一批重大项目,展现了息县形象,体现了息县担当,铸就了息县辉煌,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下一步,息县将抢抓国家、省市“支持息县发展为50万人以上中等城市”、淮河新区等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和平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这些项目抓手里、放心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更大成绩确保全县“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