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农信人】陈泱帆:青年有担当 发展有力量

2021年02月22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健全发现、选树、宣传、学习、争当先进典型的长效机制,为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打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该联社在全系统广泛开展了一系列选树先进典型、争当排头兵的活动。

90后的陈泱帆同志就是平顶山市郊联社青年先进典型,本科毕业的他现在该联社风险部工作,担任该联社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及联社第一团支部书记。

陈泱帆是青年员工的先进代表,工作积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无论是从事前台还是后台岗位,都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优良品质,将爱岗视为职责,将敬业视为本分,把奉献视为永恒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进农村金融事业发展、服务三农默默贡献着青春力量。

陈泱帆在市郊联社先进选树过程中多次被选为青年工作者先进典型,鼓励了辖内青年员工求先进做表率,争当模范,为市郊联社增添增光添彩。(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