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2021年02月22日15:13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孟鹤 赵凯

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卫东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幕。
卫东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68人,实到145人,符合规定人数。

中共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发表讲话,区政协主席陈永斌代表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宋战功、陈汶、胡万涛,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晓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新年主持会议。

卫东区领导张伟、朱孝哲、李涛、邱永刚、李雨帆、李黎、孙林、王利、陈晓明、高培树、李文华、王勇、李哲、马小帅、李海强、李国团、王建伟、孔祥杰、王松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

王迎波代表中共卫东区委对卫东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年前召开的中共卫东区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科学描绘卫东“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宜居市区、和谐城区、生态绿区,实力卫东、魅力卫东、平安卫东、健康卫东”,奋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的目标任务,系统部署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吹响了奋战“十四五”、全面建设现代化的进军号角。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使命,既为全区上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政协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不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高举党旗聚民心,凝聚共识促发展,聚焦聚力区委提出的目标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发挥政协优势、写好政协篇章、彰显政协作为,努力在新的奋斗征途上担重任、挑大梁、作贡献。

陈永斌指出,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努力奋斗,坚定奋斗方向,找准奋斗目标,汲取奋斗力量,彰显奋斗担当,在中共卫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汶在会上作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